卖花人.

我只是喜欢磕CP
混的圈也多
主打一个四处游荡

此时的小解乖巧的坐在沙发上

另一位坐着腰杆也挺得笔直

A:介绍一下自己

解:你们好我叫须惊

姓是谢谢不是姐姐

江:江淮左

A: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


解:在花店

当时我在买花

  

A:我们当然知道你在买花啦~

不用说的嘞

(被小解弱弱瞪了眼)

   

A:你继续


解:他当时穿着白衬衫戴着耳机给我的感觉是干净

他在那里挑花而我根本没有心思去关注要做的事情,只想要他联系方式

  

A:要到了吗?

  

解:没有,后来好友列表多了他

  

A:为什么

解:不知道

A:聊过天吗?

解:没有,我怂我怂不行吗??!!!

A:行,非常行 

A:那小江呢?也是在花店

  

江:嗯

他盯人的眼神过于炙热,我早看到他了

  

江:我加的他

问店员的

  

A:小解有店员联系方式?

解:经常买花不能加吗!



A:你们去花店买花是准备干什么吗?

  


江/解:情人节送他花不过分吧

  

A:送对方?

江:嗯

  

A:不是第一次见面吗?

  

解:对我们来说每次见面都是第一次

  

A:加对方好友第一印象??闹呢

  

解:要你管

  

要我说你就不能当主持人

心态不行

扣钱扣钱

  

A:本来没钱

放心扣

  

最后一个问题

讨厌对方做什么?



解:讨厌他亲我同时也喜欢的不行

矛盾的我


江:撒娇

解:我哪里撒过娇

什么时候

根本就没有

好不好~


工具人的A小声嘀咕:xql的小把戏







文笔小白没有逻辑就无聊产物

  

评论